大家好,今天给各位分享xcom 2的一些知识,其中也会对游戏xcom 2的机制进行解释,文章篇幅可能偏长,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,别忘了关注本站,现在就马上开始吧!

本文目录
一、xcom2怎么开门
您好,在XCOM2中,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打开门:
1.首先,将您的士兵移动到门前。
2.然后,选择您的士兵,并点击门旁边的“打开门”按钮。
3.如果您的士兵具有足够的行动点数,则门将打开并揭示其中的任何敌人或物品。
4.如果您的士兵没有足够的行动点数,则他们将需要等待下一轮才能再次尝试打开门。
请注意,有些门需要使用特定的工具或技能才能打开,例如爆破弹或侦察用具。
二、xcom2主线不做一直刷可以吗
如果主线不做的话,一直刷是没有效果的。
三、xcom2天选者之战人物加点
加点推荐:快速拔枪+雷霆之手+三连是仅次于放逐的超强爆发,而且多段伤害也可以激活天选者困惑弱点。
狙击手队伍里培养三四个完全不过分,手枪狙完全可以胜任中近战输出。蹲坑狙一个就够了。
四、xcom2买哪个
XCOM2分为两个版本,一个豪华版,一个普通版,豪华版除游戏本体外附送三个DLC,目前三个DLC的内容已经全部知晓了,一个骗钱的自定义皮肤DLC外星之子,两个剧情DLC外星猎手和老沈的遗赠,其中外星猎手包括一个新任务,三个BOSS级敌人和一堆装备,老沈的遗赠包括一个新任务和一个新兵种Spark,不过个人感觉三个DLC中唯一值得一买的只有外星猎手,外星之子不用说了,就是骗钱的,老沈的遗赠的新兵种实在是太弱了,后期根本没卵用,新任务虽然有趣但太短了,还没杀过瘾就完了,而且BOSS战远不如外星猎手的BOSS带来的压力大,我个人建议只买普通版和外星猎手DLC,日后出的DLC看着补
五、xcom2无法启动
可能是因为权限的问题而导致的,我们只需要用管理员的身份来运行即可解决该问题。还有一种情况可能就是因为网络环境问题,这个因人而异。
六、xcom2值得买吗
买是值得买的,不过这个难度就看你选不选铁人模式,指挥官以上难度+铁人,就很难,非铁人模式无难度可言。因为这个游戏非常吃运气,因此SL的收益极大。不过还的看PS4版出来以后是跟的PC版的哪个版本。
早期版本拟态信标强无敌,最高难度+铁人,在全队拟态信标以后也可以轻松通过,后面版本就被削了
七、xcom2mod使用攻略
使用方法:从Steam创意工坊里下的Mod位于\steam\SteamApps\workshop\content\268500下非Steam玩家(包括没有从创意工坊下载此Mod的Steam玩家)如果加载请将文件夹而非压缩包拷入XCOM2\XComGame\Mods\下后先运行XCOM2\\Binaries\Win64\Launcher下的ModLauncherWPF.exe把对应的Mod勾上,然后退出ModLauncherWPF.exe从XCOM2\Binaries\Win64\XCom2.exe或者指向此exe的快捷方式进游戏就能看到Mod效果了,直接用ModLauncherWPF.exe启动游戏会红屏和各种问题。提示,新加减Mod后读档有可能造成坏档卡死,注意!
OK,本文到此结束,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。